一颗🍋

啦啦啦啦啦啦

埋葬3

  “啊啊你们在这呀,不要在那呆着了大家都走了哦。晚上还是很危险哦。”安东尼奥招着手走向他。罗维诺不禁将身子往后缩了缩,这些小动作还是被安冬尼奥看进了眼里“哈哈,我有那么吓人嘛。”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不,没什么,”罗维诺回了回神,一路小跑回了营地,只留下撒尔切和安东尼奥面面相觑。

  大家都在这了吧,好,现在我来细说一下接下来的安排。”晚饭时刻,安东尼奥拿着小本子走到了大家跟前,开始在空中比比划划。“呃,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总部要分配新兵上战场但还是请接下来好好相处吧,有什么问题可以一会儿单独问我。”安东尼奥清了清嗓子“首先前线是非常危险的,这根本不是在开玩笑,你极大可能稍有不慎下一秒就死掉”“我们是新兵但可不是胆小鬼!你少事看扁我们。”一个粗壮的人站起来大声驳斥。“诶…”安东尼奥显然没有想到这一代新兵会这么激奋,显然有些招架不住。“闭嘴吧小子,没看到人家还没说完吗?少当现眼包,不差你一个。”你凭什么说我,你个花花么子有什么资格,战场上第一个当叛徒的一定是你!”罗维诺听到这话显然并不想理会,但“叛徒”两个字还是尖锐地刺进了他的耳朵,他额头上的青筋暴起,显然下一秒对方很可能就得遭受一顿毒打,撒切尔见情况不对赶忙拉住了他的衣角“好了好了大家都别吵,都是一个战营的说话也别那么难听了,我接着说,这里不是你们当小孩斗闹的地方,若是以这种态度上战场第一个脑袋开花的就是你。”安东尼奥又开始说了起来,一手指着壮小伙,另一只手在脑袋上做了一个炸开的手势,那小伙被气得不轻但他看到了大家一脸看好戏的样子便也只得忍气吞声。安东尼奥快速地讲完了接下来的作战路径以及安排后就遣散了大家,经了一天的相处后,大家也并不再像先前那么陌生了。到时间休憩了,大家都返回各自的床铺,疲倦的身驱也沉入了梦乡。安东尼奥睡不着,他还是无法相信总部的安排,太残忍也太冒险了。很显然真正的战场状况他并不会放在刚刚的演说里,压根不是上战场后会危险而是行军过程就会。一只手拍了拍安东尼奥的肩膀,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哦,是你啊!刚刚很感谢你替我解围呢。时间不早了,早些睡吧。”安东尼奥一改愁容,笑着回应。罗维诺依旧面不改色,直勾勾地端详着他,“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车西吗?”“不,我们见过”“诶!可是完全没有印象了诶”“之前,在火车上。”安东尼奥回上罗维诺的视线,两双幽绿的瞳在夜晚中散发着点点星光。”罗维诺向他说着曾经的初遇故事,安东尼奥则是开始观察看这位年轻的小伙,长得还是不错的啊,皮肤这么与嫩完全不像是军队里的啊,这种类型去当男星应该很赚钱吧。“我说你啊,别人说话的时候你有认真听吗?好不礼貌。”罗维诺转过头,对上安东尼奥灼热的视线“哦抱歉抱歉,但是那个时候我们是去马德里作战了哦,最后惨败了呢,实在有些对不起你的期待与仰慕了。”安东奥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是吗”看着罗维诺微微低下的头,他赶忙辩解“但是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很帅的啦!为国捐躯这种事,真的很帅吧,啊哈哈…”他说得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很帅啊,你不可以不用那么紧张,我来这是已经知道你们这边的作战情况才来帮忙的啊,罗维诺冷清的声线怔住了安东尼奥,他大概也想不到这孩子能出奇地冷静吧,明明自己也那么年轻,“意大利人不帮自己的国家跑来参加反叛组,我已经算叛徒了吧,真是混蛋哦。”“不哦,你很勇敢。果然还在为刚刚他的话烦恼啊。你比他勇敢正义多了哦,我叫安东尼奥,全名嘛,有点长,希望你能记得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很高兴认识你哦小战士。”安东尼奥高兴地伸出手,他的举动令刚刚还怅然若失的小青年感触起来,迎上他的笑脸,握住他的手“罗维诺,罗维诺·瓦尔加斯”。  

评论

热度(4)